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產檢
新手夫妻照過來!產前健康檢查與優生保健篩檢,為寶寶的健康超前部署 - 臺中臺安醫院
新手夫妻照過來!產前健康檢查與優生保健篩檢,為寶寶的健康超前部署 - 臺中臺安醫院;
近年來國人生育率逐年下降,少子化、遲育的現象演為進行式,讓更多準父母選擇優生保健的生育計畫,期許自己的孩子健康地出生。
2024/03/11
身分轉變中-爸爸可以這麼做
身分轉變中-爸爸可以這麼做;
為加速掌握父親的角色,有七項要點記下來,讓您與伴侶快樂期待寶寶的來臨!
2023/09/08
妊娠糖尿病、生產危險-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、順利生產
妊娠糖尿病、生產危險-臺中榮總醫生教高齡產婦有效產檢、順利生產;
讓臺中榮民總醫院醫師教你高危險妊娠的產婦有效產檢,避免妊娠糖尿病、遠離生產危險!
2023/08/31
「安心懷孕,平安生產」-定期產檢
「安心懷孕,平安生產」-定期產檢;
政府提供14次公費補助產檢服務,您知道補助的產檢項目有哪些?以及產檢為什麼這麼重要嗎?趕快來了解吧!
2022/04/22
孕婦衛教手冊(112年版)
孕婦衛教手冊(112年版);
本手冊手冊,提供孕期保健訊息,希望您能仔細閱讀。有疑問也可以請教醫師/ 助產師 / 護理師,讓懷孕與生產歷程成為你和家人間美好的經驗與記憶!
2022/02/25
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(30秒宣導影片)
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(30秒宣導影片);
政府為周全孕期照護,於110年7月1日擴大補助產檢服務次數及項目,包含免費產檢次數增加至14次、超音波檢查增加2次,還有新增妊娠糖尿病篩檢及貧血檢驗,趕快來了解吧!
2021/07/21
[ 助圓夢 安心生 ] 7/1育兒新制上路
[ 助圓夢 安心生 ] 7/1育兒新制上路;
打造一個生育友善的環境一直是行政院的重要任務之一,今(110)年7/1起,對生育的補助有了許多提升,分享給你身邊的準爸爸媽媽們這項重要資訊吧!
2021/07/05
懷孕第24週: 孕中的護膚之道
懷孕第24週: 孕中的護膚之道;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媽咪擔心的妊娠紋開始出現,建議多吃一些富含膠質的食物來維持肌膚的彈性,也能擦護膚乳液來保養。更重要的是,爸比要多給媽咪心靈上的支持!
2021/07/03
孕婦產檢加值手冊
孕婦產檢加值手冊;
為建構安心懷孕友善生養環境,自110年7月1日起擴大產檢服務項目,包括:將目前免費產檢次數由10次調升至14次(分別於第8、24、30及37週各1次),2次產檢超音波檢查(第8至16週及第32週以後)及懷孕中、後期妊娠糖尿病篩檢和孕婦貧血檢驗(第24至28週)。
2021/06/30
擴大產檢懶人包
擴大產檢懶人包;
為建構安心懷孕友善生養環境,自 110 年 7 月 1 日起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,包括:1.產檢次數增加至14次(增加8、24、30、37週)、2.超音波增加2次(8-16週及32週後)、3.新增產檢項目(24-28週妊娠糖尿病篩檢、貧血檢查)、4.未納健保的新住民懷孕婦女也享有相同的服務。
2021/06/30
第一頁«12»最後一頁
«12»
  • 返回頂端